365-117 環保設計概念店: Green in the City

大家是否還記得,我在365-96 曾經介紹一個法國的有機美妝品牌: Doux Me 後來我就在上網
搜尋哪裡可以買的到比較便宜的產品時,發現到了這家位在瑪黑區的環保設計概念店,立馬
眼睛就亮了起來阿@@


原名為House of Organic Paris的Green in the City 店如其名,販售的都是有機材質的產品,
選擇的品牌也都是年輕新銳的國際設計品牌,包括服飾及美妝等。除了讓這些年輕有為的設計師
發揮所長之外,Green in the City挑選的產品都經過非常嚴格的審核及檢視。材質都是純天然及有機,
包括有機棉,有機羊毛,及植物性皮革等等。製作的過程也與一般大企業有所區分,強調社會
道德良知與尊重勞工。

有關設計師的介紹可以參考這裡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氛圍,雖然感覺好像沒去過,但是以我在瑪黑區走跳這麼久的經驗,我想我
應該是有經過店家,只是沒有仔細進去瞧瞧。下次有機會到瑪黑區時再來好好走訪一番。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Green in the City的粉絲頁跟部落格喔,比較可以得到即時的店家資訊囉!

Green in the City Facebook
Green in the City Blog


Green in the City

7 Rue Malher
75004 Paris, France

Metro: Saint-Paul (Line 4)
09 50 22 91 27

http://www.greeninthecity.fr/green_in_the_city.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資料來源: Green in the City 官方網站
             My Green Lifestyl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