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32 旅館大觀園: Hotel Convention Montparnasse

前幾個星期陸續介紹了巴黎機場,坎城,以及里昂的旅館,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希望這些資訊多多少少有給大家一些資訊可以參考。本週開始我會慢慢的介紹巴黎
的民宿及旅館,包括我曾經住過以及沒有住過的,還有告訴大家一些實用的網站,相信
這會是大家來法國,特別是來巴黎旅遊的很重要的資訊喔,也說不定可以幫你省下一些
搜尋的時間。
今天要介紹的第一家是位在15區的 Hotel Convention Montparnasse
對於巴黎,我想大家都有一點地理上的概念。巴黎總共有20區,每一區的人文特色都不太一樣。
當然也有我們所謂的好區與不好區,富人區與窮人區,左岸以及右岸。而這家旅館位於
小巴黎的西南方,屬於住宅區與富人區的一部分。這區也很多日本韓國人居住,所以也都
找的到日本料理或是韓國超市等等。

會介紹這家是因為他的價格以15區的標準來說算是很划算,我是在4月份時入住,所以價格
也許比較便宜,因為算是淡季。加上這家旅館就位在地鐵站的出口,走路約3分鐘就可以到,
所以交通上算是非常方便。隔壁就是麵包店,對面也有咖啡廳,假日早上的時候外面也有
早市,所以有機會可以逛逛早市也是很不錯的經驗。

雖然旅館的外觀看起來普通,接待處也不大,但是接待人員態度都還不錯,沙發區也有食物
販賣機,可以口渴時買點飲料或是來杯熱咖啡,每杯0.5歐。同時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相關的旅遊
地圖或是資訊,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請旅館人員協助。

我跟小法住的是雙人房一晚,95歐不含早餐。當然我會建議住這家旅館不需要包含早餐,因為
外面就是麵包店,選擇反而比較多,兩個人就算大吃應該也不會超過18歐,所以不含早餐比較
划算喔(當然如果你有閒錢我是不介意啦^^)

房型選擇則有單人房,雙人房(Double),雙床房(Twin),三人房,小套房,還有公寓式套房。特別值得
一提的是床非常的柔軟舒適,喜歡睡軟床的人一定會很喜歡喔^^

這家因為位在12號線上,所以去很多著名景點如Concorde協和廣場,Madeleine瑪德蓮教堂,Opera歌劇院,Assemblee Nationale軍事學校(離艾菲爾鐵塔很近)等,也可以從這些地點再步行散步到香榭大道喔。


訂房資訊:

Booking.com
Hotel website


Hotel Information

Hotel Convention Montparnasse
41 rue Alain Chartier, 
75015 Paris
Metro: Convention (Line 12)
http://www.hotel-convention-montparnasse.com/

WIFI supply: Yes
Breakfast: 9 euro/per person, per day

Check-in: 15h00 (accept late check-in)
Check-out: 12h00
Price list: http://www.hotel-convention-montparnasse.com/francais--tarifs.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