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24 無心插柳的意外驚喜: Aux Cerise de Lutece

哈哈我說過,每次上巴黎總會遇到新的驚喜。果不其然這次又讓我找到一家小店了,
而且還是無心插柳的意外驚喜呢!!! 因為昨天上巴黎除了跟朋友聚會之外,主要是要跟
巴黎的Pharmacie Monge談代購合作,很高興一切都很順利,也認識了一些不錯的朋友。
讓我覺得人脈真的是很一件很重要的事阿!!! 在此也感謝Mandy Huang (哈哈硬是要tag你)
的牽線,才發現兩個陌生人關係真的不超過六個人阿,一切真的好巧,上天的安排真是
巧妙。

也因為如此,新朋友帶我認識了昨天造訪的這家小店,很可惜因為時間不多,並沒有好好
的探險一番,但是也正因為如此讓我許下了再度重遊的願望,等我回法國後上巴黎要來
好好的逛逛這家口袋名單的小店!
聽新朋友們笑稱這家店是"分贓小店",因為他就離超好逛藥妝店Pharmacie Monge走路5分鐘
的路程,每當瞎拼完就來這邊喝個咖啡休息一下,反正都在同一條街上,所以很容易看到喔。
同時我曾經介紹過的越南餐廳Le Foyer Vietnam 也在這兩家的中間,所以來這裡一次可以買便宜
藥妝,吃好吃越南菜,順便再來個下午茶,實在是太perfect惹。

Aux Cerise de Lutece 其實是一家Salon de The 或是Restaurant,如果我沒猜錯,老闆是一對
熱情的老夫婦,上網孤狗了一下,這家店其實還蠻有名的,連日本的網站都有專文介紹哩。
一走進店裡,就好像感覺回到家裡一樣,因為店裡的擺設有說不出感覺的一種溫馨感。
而且你也可以看到老闆跟老闆娘手工製作的糕點跟飾品,有時候客人就直接走進來跟他們
聊起來了,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

除了供應膳食,店裡的角落大部分是一些特別可愛的飾品,或者是別緻的包包,或者是有趣的
小東西,要不是時間來不及我得趕回里爾,不然我真的好想留在這裡逛逛,也因為這樣,想到了
可以為了要鋪365的梗而逼自己趕快找資料還有憑印象找尋店名,終於被我找到了一些相關資料,
真的很開心。

對了,這裡的果汁是現榨的,在炎熱的午後喝起來真的是讓人精神百倍呢。一杯4.5歐,不貴。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裡

離開的時候,看到一位客人很自然就隨手拿起了老闆娘自製的cheese cake,配上一杯咖啡,就這樣
跟老闆夫婦閒聊了起來,好像午後的時間就這樣度過也無所謂般的輕鬆自在,這也是法國人另類
的優雅吧,我想。




改天我們一起去喝杯咖啡吧!!!


Aux Cerise de Lutece
86, rue Monge 75005 Paris
Metro: Monge (Line 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ux-Cerises-de-Lut%C3%A8ce-Lili-Feutrine-Shop/2230022710685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資料來源: http://woman.excite.co.jp/blog/sanpo/sid_41307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