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31 伴娘初體驗

今天要獻出我的第一次伴娘初體驗啦,因為我認識超過10年的好友今天要舉辦婚宴,
在最近很熱門的景點"世貿33"舉行,所以我也很興奮阿阿阿阿阿。昨天努力硬撐到晚上
才睡覺的我,終於在睡滿8小時後,哈哈時差調回來啦! 今天早上還跟我爹我娘去吃早餐呢,
真是開心!!!

所以我準備要去換裝弄造型囉,昨天試穿白紗時忽然覺得原來胖子穿白紗也還不賴嘛哈哈,
如果晚點有照片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365我們明天見啦,祝大家週末愉快^^

留言

  1. 我以為你會放照片 沒圖沒真相((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有一張放在FB囉,其他的在攝影師那邊...

      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