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33 我也去學網拍惹

有沒有發現,最近波文的時間都比較晚? 一方面是因為剛回來有點懶散想要休息,一方面
是因為這禮拜事情比較多,又安插了臨時的事情,所以幾乎每天都要出門!!!

我說臨時的事情就是我報名了電腦課啦啦啦啦,沒錯,就是那個小學國中都會在電腦教室
上課的那種電腦課,而且還是用很傳統的windows系統,還有IE介面喔。事情是這樣的,回台灣
前兩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了學承電腦有在打廣告開設什麼"網拍達人"的課程,負責教授一些
技術的課程像是Adobe Illustrator, Adobe Photoshop, Adobe InDesign之類的,平常我看到這種電腦課
都是立馬跳過,但不知怎麼著,這次看到了竟然引起了我的興趣(挑眉)這是所謂緣份到了的
意思是嗎(咦?)所以半信半疑的就留下了聯絡資料,但是也沒有很期待對方會聯絡我就是。

後來回到台灣後隔天,果然接到學承電腦的來電,講了一堆官方術語跟話術,反正就是要我
去諮詢就是,我就衝著有免費線上學習卡(貪小便宜)的份上就答應去問問是怎麼樣一回事。
結果,就變成我去上網拍設計的課了@@

所以今天下午去上第一堂,介紹網拍入門,哎呀竟然是講奇摩跟露天拍賣,兩個都有帳號的
我瞬間變成了班上達人(明明我都沒有在操作)但是雖然如此,還是有很多小撇步可以學,
今天主要是教露天裡面的網拍怎麼使用他的功能以及幫自己的拍賣增加人氣之類的,還算蠻
實用的,老師也挺搞笑的,雖然有時候看起來好像很兇,其實他根本就是在裝兇嘛....

然後很幸運的,因為被班上同學知道我有網拍賣場,就有同學開始好奇的問我是做什麼行業的,
嘿嘿這種好康的機會怎麼能放過呢?所以我就很自然的說出我是做代購的,然後是負責什麼
工作八啦八啦之類,同學的第一個反應都是,"挖,法國回來的耶" 果然台灣人真的很被法國文化
催眠呵呵,但是大家都很熱情也很熱心,也都紛紛跟我要奇摩露天賣場還有部落格粉絲業資訊,
甚至還有一位阿姨想要跟我合作,因為他以前在百貨業是負責賣包包的,哇大家都好酷喔,
真的你永遠不知道機會什麼時候出現,有時候一堂稀鬆平常的電腦課也會幫你吸引到客人耶,
果然晚上回家粉絲頁又多了新的朋友按讚惹,真是開心!!! 看到大家認同,以及鼓勵我們團隊的
努力,就會覺得再怎麼辛苦都很值得啦哈哈。

下禮拜同一時間則是要學網拍設計,所以會比較多應用的部份囉,非常期待呢!!!

而明天要去上連續三天的Adobe InDesign課,希望不會聽不懂阿,能夠利用時間多學一點東西,
對自己真的是很有幫助的一件事。



那麼365我們明天見囉!!!



圖片來源: http://hibid.hinet.net/store/shen1969100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