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22 食記預告: IN BOCCA AL LUPO

昨天是小法的34歲生日,所以我們訂了一家新的義大利餐廳來慶祝,這家叫做
IN BOCCA AL LUPO 超長超饒舌的名字,後來查了一下原來有"祝你好運"的涵義耶,真妙。

不過呢因為今天我上巴黎去見朋友還有趕一連串緊湊的行程啦,所以這篇食記文就留到下週吧
大家下週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呢,我也正在飛往台灣的路上喔呵呵。

能夠在回台灣前陪小法過生日是一件很讓他開心的事情,然後我送的禮物又是超級實用的
不是我再說真的是一整個懂他阿哇哈哈,看看我送了他什麼?

Neil Barrett Computer Case

原因是為什麼呢?
1.因為他喜歡這個設計師Neil Barrett,我也愛
2.因為他需要一個新的筆電套

所以Volia,等了將近半年終於讓我等到最後一個半價又因為最後一個多打10%off的這個
得來不易的禮物啦哇哈哈 (真的是很不要臉但是我好佩服我自己喔)

好了其實今天這篇只是要廢話一堆然後看起來好像很豐富的內容,讓我們一起給我家老公祝福吧
雖然很多人再過兩個月就會看到他了嘻嘻,他也很期待跟大家見面喔(講的好像動物園的熊貓...)

365我們明天見!!! 等我從巴黎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新鮮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