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1 小baby的美妝盒子: Baby Box London

經過昨天一日的採買,回到家已經是體力不支,所以根本沒力氣寫文章哈哈
只好趕快把採購的照片放上去,就趕快去睡了。還好今天是國定假日,所以小法
不用上班,我們也可以一起吃早餐,然後我繼續邊吃邊來收信

以上完全是慵懶的敘述文。

昨天的巴黎天氣很好,雖然還是有點冷,但是出太陽讓我覺得很開心,穿皮衣外套
都顯得太熱點,雖然忙著跑不同的地方採買,但是沿路上我也順便瞧瞧有沒有什麼
新鮮有趣的店家,倒是發現不少賣生活用品廚具設計的店,是說法國人真的是很愛
給掰,連餐巾紙這種小東西都有千百種以上的花樣可以選,吃個飯換過的盤子比人
還多,但是要注意去逛這種店可是要貨比三家,因為價格的範圍可是可以差很多的,
平平都是餐巾紙,便宜的大概1,2歐就買到了,高級的有可能會到10歐,這樣就是10
倍的價錢囉。

完了又是廢話太多的前言。好啦,今天要介紹的又是美妝盒子。話說這種生意真的
是一塊大餅,越來越多品牌都來搶食這個商機,所以現在最夯的話題應該就是這個,
沒有訂閱的人會不會跟不上潮流哩,其實我覺得見仁見智,但是反正隨時可訂,也
隨時可取消,完全沒有囤貨的負擔,我是覺得對我這種愛嘗鮮的人來說是沒有差的
哈哈。而在法國,目前至少有4,5家以上的美妝盒子業者,比較有名的有這以下三家,

Glossybox
photo: Glossybox official website

My Little Box
photo: my little box official website

Jolie Box
photoL jolie box official website

這三家各有特色,價錢也都差不多,最貴的是My Little Box,但是也是它最有質感。
而目前最受歡迎跟好評的屬Jolie Box,因為聽說有人收到正貨!!!! 而Glossy Box是目前
全球最多國家都有使用的品牌。你一定很好奇我怎麼知道這麼多,因為facebook!!!
有一個法國女生在facebook成立了所有美妝盒子的粉絲頁,用來跟大家分享來自各國
還有各品牌的美妝盒子,所以很多訊息都是從它那裏知道的,只不過都是法文就是,
要不然就可以分享給大家,你就會看到很多國家的包裝跟選取的品牌都不太一樣,
也挺好玩的就是!

目前我有訂閱Glossybox跟My Little Box,但是後者要六月才會收到,所以晚點再來跟大家
分享囉,而Jolie Box打算等我之後回法國定居後,把Glossybox取消再來試用看看這家的,
請大家敬請期待啦^^a

------------------------------------------------------------------------------------------------------------------------------------
寫了這麼多,還是沒有進到文章重點耶,真是對不起大家@@

女生有美妝盒子不稀奇,男生也有美妝盒子的話,嗯有點新奇,但是連小baby都有專屬
的美妝盒子這也太神奇了吧!

沒錯,美妝盒子的概念目前延伸到小baby身上了,來自英國的Baby Box London更是順應著
這個潮流推出屬於小baby的美妝盒子喔


媽媽們可以從官方網站中,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做屬於baby的美妝盒子,或是怕麻煩的話,
媽媽們也可以直接挑選由Baby Box London設計的美妝盒子喔,價格依照盒子的內容物而有
不同,主要分為五大類:

Our selection for girls 小女生們

   
Our selection for boys 小男生們


Our unisex knitwear collection 男女皆宜的針織系列


Our unisex multi-color colleciton 男女皆宜的繽紛系列

Our ideas for mummy 媽咪也有美妝盒子


價位由63英鎊~395英鎊的都有,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類別從衣服/護膚品/配件/鞋子
還有給準媽媽們的禮物清單,應有盡有,看的我超生火阿(是在生火什麼,都還沒結婚生小孩哩)
還好英國跟法國相差不遠,等有小小法時再來考慮一下好了噗

有興趣的準媽媽們可以上官方網站查詢更多資料喔,希望你也不要跟我一樣生火就是了哈哈。


Baby Box London
website: http://www.babyboxlondon.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oxlondon


 

資料&圖片來源: Baby Box London官方網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