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86 時尚版紙娃娃遊戲: Polyvore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有玩過扮紙娃娃的遊戲吧,就是一本書上有很多衣服的種類,
還有一個紙上model,可以讓你搭配你喜歡的衣服,還有配件鞋子等等。小時候的我
總是玩的不亦樂乎,殊不知20年後的現代這種紙娃娃遊戲搬到了螢幕上,只要動動
手指頭,滑鼠點一點,Bang!就完成了一套裝扮。這就是Polyvore

Polyvore是目前網路上最大的時尚社團,它提供一個自由的平台可以讓所有的網路玩家
們發揮時尚想像力,建立自己的個人品味Style,你說我不懂時尚怎麼辦? 沒關係,目前
Polyvore已經有超過1,500萬的使用者帳號,設立了超過4,400萬的時尚穿搭,隨時隨地可以
發漏來世界各地的不管是素人還是部落客的品味潮流喔。

發現這個網站有一段時間了,但一直沒有仔細去研究,是到了最近因為小馬力的時尚老師
也開始發表穿搭文,所以出自好奇心使然,我也來玩玩囉。

下面就是我的初試啼聲啦,哈哈

A. Casual Chic

Casual chic





B. Summer is coming

Beach fever



C. French Glamour

French Glamour





D. The Big Day
Untitled #4





E. Working Gal

Working gal






跟小時候的紙娃娃不同的是,上面的衣服不用擔心買不到,只是價錢多寡的問題囉:p
不要看我挑的單品價格都很高,那是因為目前買不起阿,只好在自己的網路世界裡
過過癮囉。

你們喜歡哪一種穿搭呢?大家一起來玩玩吧!!!


Polyvore
http://www.polyvore.com/


p.s 我的時尚老師也有自己的部落格喔,內容豐富多元,喜歡義大利時尚,設計與建築的
    朋友,可別錯過她的文章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