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3 羅浮宮的設計小店: L'APPARTEMENT

談到羅浮宮,大家都知道這是到巴黎一定要拜訪的景點之一。不管是那令人歎為觀止的
世紀建築,或是那館內價值不菲的收藏,羅浮宮一直是巴黎的重要象徵之一。

而在羅浮宮的裡面,有一個也很有名的地下購物商場,裡面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餐廳之外,
最受注目的就是APPLE的旗艦店,每次來羅浮宮,我都會走進去一次,而每次裡面也真的
都人聲鼎沸阿,果然法國人還是很崇拜美國的科技產品嘛(不過當然觀光客居多啦)

除了APPLE之外,當然你也找的到Starbucks,L'occitane歐舒丹,還有知名的巧克力店La Maison
du Chocolat等店家,除了這些,其實還有一些特別的店,比如說偏設計的小店,或是賣新奇
玩意兒的,你都注意到了嗎?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家我很喜歡的設計風小店-L'APPARTEMENT

它裡面代理了很多家的產品,大部分都是以設計為主,而且也有代理我曾經介紹過的法國
設計師品牌Nat et Nin的包包喔(介紹的文章請看這裡)還有另外一個牌子但我不記得名字了
所以在這家店你找的到什麼?

充滿設計風的巴黎明信片,可愛有趣的生活用品,Pantone的馬克杯,有質感的法國手提包,
特別的花草茶等等...很多東西等著你去挖掘喔!


店面的空間不大,而且位置有點隱密,一不仔細就會miss掉了呢。不過除了在羅浮宮的這家本店
之外,位在奧賽美術館(Musee d'Orsay) 旁也有一家分店喔,是說這種店都是要開在這麼有藝術氣息的
地方就是了XD


兩家我都去過,也各有不同的特色。如果有機會造訪的話,記得買一張設計風的巴黎明信片自己
收藏喔^^


L'APPARTEMENT
99 rue de Rivoli
Carrousel du Louvre

75001 Paris
Metro: Louvre-Rivoli (Line 1)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資料及圖片來源: www.yelp.f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