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87 享受海景陪伴的美味: Herman's 有機素食buffet

北歐五國一直是歐洲裡面我很想造訪的國家,除了天然美景之外,還有當地的設計
與生活型態是我一直很嚮往的。而第一個國家我就獻給了瑞典(Sweden)

瑞典對我跟小法來說一直有很不一樣的意義,小法年輕時(是說他有多老?)在瑞典念書
加實習待了三年,也因為在瑞典的生活讓他改變了飲食習慣,成為百分百的素食主義者。
而我在歐洲度過的第一個生日就是在瑞典的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度過,還記得以前
的客戶就是來自瑞典,所以感覺份外的親切。

還沒造訪斯德哥爾摩之前,除了天氣是個扣分之外,我聽到的很多都是對瑞典的讚美,
包括瑞典男人長得又高又帥啦,瑞典的建築很棒啦,還有瑞典是IKEA的故鄉啦blah blah...
等我真正去了一趟,我也真的愛上了這個城市。但是因為只去了一次,所以很多造訪過
的地方沒有刻意的記下來,為了要寫365跟大家介紹,我都是憑著照片去按圖索驥,哈哈
還好還真被我找到了。

不過也因為小法是吃草的,所以今天我要介紹的餐廳就是在瑞典蠻有名,可以看海景的
有機素食餐廳-Herman's




不講其實不知道,在歐洲吃素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其實法國人跟北歐人比起來,素食者
算是不多,看素食餐廳有多少就知道了。在巴黎,雖然有越來越多的餐廳提倡素食,
或者是說vegetarinan friendly,在瑞典則是連熱狗跟漢堡都有素食口味的,像是瑞典麥當勞
的最大對手麥斯漢堡(Max Burger)提出"少吃肉,多吃菜"的口號; 還有法國超市裡面有機專區
的品牌其實都是瑞典進口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小法在瑞典生活時會逐漸變成素食者的原因。

而Herman's提供的餐點完全都是有機素食,並且強調純手工製作的Buffet吃到飽,讓顧客可以
在享受美味中又能兼顧健康的元素。不要小看它是素食buffet,店裡的座位都是供不應求的。



而Herman's最大的特點就是有無敵海景,因為它位在小山丘上,所以店裡除了室內的座位
之外大家都馬想擠到戶外的位子,享受海風吹拂,這樣的用餐多愜意阿(除了溫度冷了點..)
好在我們能夠幸運的坐在戶外的位子,雖然不是那麼靠近海,但是看的到夕陽西下,美到
爆炸的景色也讓我們回味無窮了。



Herman's 
Fjällgatan 23 
116 28 Södermalm, Stockholm, Sweden
http://www.hermans.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資料圖片來源: Herman's official websit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