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6 壽星我最大之本日公休

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耶!




早上收到的email如雪花般飛來,我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寫這篇文章。

看到一張很可愛的圖。

來自French Collection的生日祝福信,所以我想要分享給大家。


今天壽星最大,所以365要公休一天哈哈,365我們明天見!





























































































ㄟ好啦,別說我這麼小氣,所以還是偷偷告訴你今天晚上的餐廳好了,
當當當,就是這家!!!




然後他還有很智障的圖片在網站...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預知詳情請持續鎖定365一天一blog專欄啦!!!!


365我們真的明天見哈哈!!!

留言

  1. 哈哈哈太好笑了,我剛剛真的以為今日公休耶!!不過突然發現旁邊還可以下拉,原來下面還有內容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才符合我的個性阿哇哈哈哈哈哈阿

      ㄟ該不會其他人都沒有往下拉吧.....

      刪除
  2. 我有往下拉!
    Hi,我是新來的
    從玨玥煮藝的臉書連過來的
    很喜歡你的365
    因為我自己無法堅持下去
    看了你的365 希望能跟你一樣
    我在巴黎念書
    男朋友也是吃素
    如果有什麼好餐廳
    別忘了也介紹我一下唷
    祝你我生日快樂 (我比你早一年又兩天~~)

    yvon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iiii新朋友Yvonne你好!

      我現在人住在里爾了,但有空還是會常上巴黎,你可以找我出來吃飯呀呵呵
      p.s你可以加我facebook! gracet1982@gmail.com就找的到我啦

      祝你生日快樂耶!
      小馬力

      刪除
  3. 小馬力!!!! 生日快樂!!!!
    期待我們的相見歡!!!!
    啾啾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法兒柚! 還不趕快去參加贈獎活動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