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88 新手人妻之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TGIF! 又到了小週末啦,時間過的很快,尤其是放完了勞動節後咻一下又快到週末了
這週日是法國總統大選的第二輪選舉,也是最後一輪投票,所以下一屆的法國總統
很快就會揭曉啦,well不管你我支持的是誰,都希望能有滿意的結果囉!

anyway,我的部落格不涉及任何有關政治的言語,所以還是讓我們來點輕鬆的!
看了這麼多篇食譜,今天讓大家休息一下,來欣賞幾個小馬力很喜歡的設計囉!

大家還記得我曾經寫過一篇四季好夥伴: Qualy椒鹽罐 有介紹到來自泰國的設計品牌,
他們家的設計真的好可愛有趣阿,我還為此寫信給Qualy問說法國有沒有經銷點,
不過好在讓我找到了網路商店,雖然價格目前對我來說有點小貴,但是純欣賞也是
可以的嘛對不對,所以當然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而今天除了介紹Qualy這個牌子之外,也會介紹另外一個牌子koziol,它是來自德國的
設計品牌,那麼今天我幫大家挑選的系列,就叫做"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哈哈,因為
全部都是跟鳥兒有關的廚具用品設計喔,一起來瞧瞧唄!

1. QUALY DESIGN: 你儂我儂廚具四件組 (Ustensiles de cuisine+support Sparrow Serving Set)

2. QUALY DESIGN: 比翼雙飛沙拉碗組(Saladier Sparrow)
3. QUALY DESIGN: 甜蜜蜜水果叉(piques amuse-gueules oiseaux)



4. KOZIOL: 排排坐吃果果之水果點心叉組(porte piques pour amuse-queules avec arbre)


5. KOZIOL: 雙宿雙飛椒鹽罐(Saliere et Poivriere oiseaux)


6. KOZIOL: 華爾滋漫步雞尾酒攪拌棒6件組(6 melangeur de cocktail)

看了上面的設計是不是覺得很可愛阿? 另外加碼來一個不是廚具的設計給大家
聞香一下,是什麼哩,請看!

鏘鏘鏘鏘,這是什麼哩,原來這是首飾樹阿,我的媽呀是不是太可愛了哩?
這樣就不用擔心女孩們哩哩摳摳的項鍊手環手鍊戒指耳環們要放哪裡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介紹囉,祝大家週末愉快! Bon Weekend!!!


資料&圖片來源: Trendeco

留言

  1. 我的天兒呀~也太可愛了!!
    四件廚具組跟水果叉都好可愛
    也太有情趣了的玩意兒!!
    首飾樹這種東西還滿常見的
    但我一直覺得飾品還是要收在盒子/抽屜裡才不會弄髒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