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97 旅館大觀園: Colette (Cannes,France)

在坎城的五個月,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collocation,也就是有室友同住的公寓,
這種出租式公寓在坎城很熱門,因為一年四季有2/3的時間這邊都擠滿了觀光客。
除了外來的觀光客之外,當然法國的本地人也會來租這種,短則兩三天,長則幾個月
的出租公寓,有的甚至就在這裡買房子,一有空就南下來度個假之類的,在這裡很常見。

不過今天要講的不是出租公寓,而是我曾在坎城住過的旅館。大家都知道,坎城最有名的
是什麼? 就是每年5月的坎城影展以及星光大道,還有7,8,9月的海灘季。只要到了這個時候,
坎城幾乎每晚是不夜城,非常熱鬧。不過很可惜我兩次坎城影展都跟他擦肩而過了嗚嗚,
唯一參加到的只有國際遊艇展,有機會看到一些有錢人而已(這什麼跟什麼) 也因為如此,
在這裡的旅館或是大飯店通常都有3,4星以上,5星的更是一大堆,而且都是靠在海灘附近。
最知名的景點叫做Promenade de la Croisette 克魯瓦賽特大道,也就是我每天上班都會
經過的地方(煙)

嘿啦就是這裡

通常南邊的城市物價跟巴黎比起來相對低一些,但是因為坎城是觀光城市,在這裡會說英文的比例
跟巴黎比起來大很多,連服務生都必須要會說英文呢。所以因為接待觀光客,所以旅館飯店餐廳
的價位並不會便宜多少,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很少在外面用餐阿哭哭。

這週開始介紹的這幾家旅館都是交通非常方便,價位也都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離海灘及購物區
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給想要計畫或是之後有想要去坎城玩的朋友一些參考囉。

不過第一家是我一直很想住但是沒住過的精品設計旅館,剛好今年因應坎城影展它又重新翻修了,
所以先拿出來介紹它。

Hotel Colette 是屬於4星的旅館(其實我覺得這種評鑑不太準就是了),也是小型的精品旅館。它就
位在坎城火車站的正對面,所以一點都不難找,而且隔壁就是一堆咖啡店,還有超市麵包店等,
生活機能非常好。而裡面的佈置走普普風格,剛好是我喜歡的,所以我一直都很想來住,但沒有
機會阿,只能看看照片過過癮囉。

Hotel Colette總共有6種房型,價格也都不同。最便宜的73歐起,最貴的201歐起。查詢價格可以按這裡

或者你也可以從Booking.com訂房,有的時候會有含早餐,有的時候會有last moment price,價差相對就
會差很多了。

*Booking.com 查詢請按這裡

有機會已經住過的歡迎跟我分享一下阿,要不然等我去住不知道是何時了....



Hotel Information

Hotel Colette



WIFI supply: Yes
Room service: Yes
24hr front desk
Check-in: 14h00
Check-out: 12h00

資料來源: Hotel Colette官方網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