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96 我的第2個Glossybox + 新入手好物分享

自從上次的Glossybox分享文之後,我就一直在期待4月份Glossybox的到來。

在台灣,Glossybox是每個月的25號左右寄出,在法國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
但是講到這我就不得不讚賞一下台灣的效率,平平都是寄宅配,台灣的最多
一星期就會到了,法國呢則是等到了天荒地老還不見得會到,要看郵局跟郵差的心情
我想,所以4月份的Glossybox我一直等到昨天才收到,是不是有點給他拖很久阿...

但是等待歸等待,收到的心情還是一樣開心。畢竟昨天我可是一早上就連收到了3個
包裹阿,所以立馬就趕快來拍照見證一下哈哈



每個月的主題都不一樣,4月份的主題叫做Biotiful world,想必是跟"Bio"有機脫不了關係。
而且一打開盒子就聞到淡淡的香味,原來是裡面含了一個香皂。這次還有另外一個驚喜,
就是多了一個購物袋。可別小看這購物袋沒什麼,在歐洲幾乎每個家庭主婦都要自備購物袋,
因為環保阿阿阿,有時候購物袋還設計的挺漂亮的,所以我的另外一個嗜好就是收集購物袋XD

而這個月收到的產品分別是:

*HUILE SEL DE BAIN-Sels de Bain -700g/ 9.95歐            浴鹽(鳳梨口味)70g

*BM BEAUTY- Blusher -75ml/9.60歐                          礦物腮紅粉(蜜桃色)1g

*BIOTIC PHOCEA -Creme reparatrice mains et ongles  -50ml /19歐  有機護手護甲霜 25ml

*NICKEL BIO - GREEN BOOST Hydratant Engisant Visage - 50ml / 30歐     有機保溼活力臉霜 30ml

*ALEPIA -Savon d'Alep - 125g  無香精天然橄欖皂 125g (正貨)  p.s來自敘利亞的純天然產品


*FORTE PHARMA - Minceur TurboDetox -500ml/ 15.5歐    瘦身滴劑(蘋果口味)

橘色的代表有機或是天然品牌。

綜合來說,這次的產品跟上次來比感覺cp值比較弱,但是產品的效果如何要等我用完了再來跟
大家報告XD,不過我個人是對瘦身滴劑比較有興趣,使用方法是說只要滴一滴在你平常喝的水
就可以了,效果如何敬請期待:P

然後其中有一項NICKEL BIO的保溼臉霜被小法a走了所以我無法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

然後要來加碼的是最近入手的幾項新產品嘿嘿,有些我已經用了,有些還未等到時機開箱,
不管怎樣,先來看看照片吧





這四個產品是利用最近5折券或是特賣時購入的產品,分別是韓國品牌erborian的當家明星
產品BB霜以及睡眠面膜,法國有機美妝品牌Doux Me的身體噴霧,跟法國有機保養品牌
Terra Humana的身體乳液。

你一定覺得很好奇,法國人也用BB霜? 是的你沒猜錯,而且BB霜在法國跟台灣一樣有越來
越多的牌子,不過我買的這個牌子聽說是目前全法國最夯最有名的,由法韓技術合作,
100%韓國技術轉移到法國實驗室的正統BB霜,號稱擦了肌膚會像嬰兒般嬌嫩,所以別名叫
"Baby Skin Effect"聽起來是不是很威? 不過要價不低,我是買最便宜的15ml,也要12歐。

而另外一個也是明星產品,叫做Sleeping BB MASK" 效用是在於利用晚上的睡眠時間,幫助
肌膚重建,除去老化以及疲憊的肌膚,一樣也是讓你變成嬰兒般幼咪咪的水嫩水嫩。50ml
要價30歐,效果如何先賣個關子,但至少產品的說明很具說服力嘿嘿。

而我已經用的兩個產品是Doux Me的身體噴霧Terra Humana的身體乳

Doux Me的身體噴霧是在法國的購物網站上看到了,原價19歐特價7歐,加上因為是有機成分,
所以我買來用用看。產品用途為臉部及全身,是用於清潔完畢或是剛沐浴過後,有種清新
及紓緩鎮定的效果,香味是我喜歡的橙花味。同樣的這又被小法偷偷拿去用....

Terra Humana的產品之前我有介紹過卸妝水喔,這次我嘗試了另外一樣保溼身體乳,同樣也是
便宜又大碗的產品,而且無香精,適用於特別乾燥及脆弱肌膚,因為他同樣有添加印加樹油
以及綠茶萃取物,但是擦起來不油膩,很快就吸收進去了,身體也不會乾乾的,非常推薦喔。

至於上個月買的Absolution系列因為目前只使用了兩個產品,所以晚點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365我們明天見,祝大家週末愉快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