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2 我也來桌布大串連

最近365的夥伴們正在玩一個遊戲: 電腦桌布大串連

由於不是Microsoft系統的我,看不懂專家寫的操作模式,還好有發起者法兒柚的熱心教學,
所以我也成功的拍下了我的桌面。

剛好因為今天法國又是國定假日(沒錯,不要問我為什麼又放假了,我也不知道,就這樣
給他去吧)所以昨天我們就又回鄉下來過週末了哈哈。

然後因為剩我一個人還沒分享桌面,所以這種可以好康的湊篇數機會當然不能放過,以下
就是我的桌面哈哈

這張是我在上個禮拜四拍的,用我很愛的草莓當桌布,是不是看起來鮮豔欲滴好好吃呀
哇哈哈哈哈!!!話說這張桌布是有緣故的,有一次在網路上亂逛亂逛後來逛到一個法國網站,介紹一些美食阿,時尚阿,還有一些有趣的東東,重點是他的人物都是用可愛的插畫來代替,就像你在圖上右下角看到的一樣,喔沒錯那就是我的星座-雙子寶寶(Gemeaux) 這張桌布呢就是註冊會員成功網站送的小禮物啦XD

因為我不想讓漂亮的草莓被遮住,所以把全部檔案資料夾啦移到右邊,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可口哩,不過我也是那種很懶得分類的,所以在上面你會看到一堆有的沒的哈哈,但是反正我知道我自己在幹嘛就好哼哼

天氣越來越熱了,好想吃個草莓冰解渴阿,或是來個草莓冰棒,嗯...........

365我們明天見,呀比!!!

留言

  1. 草莓好棒啊!! 台灣的草莓季已經過了捏!

    以前在英國吃的草莓雖然大顆 可是都水水的 台灣的雖然小顆一點 卻有草莓的香氣
    不知道法國的吃起來怎麼樣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住巴黎的時候吃過一兩次,well味道還可以,沒有吃到特別好吃的。所以大家不要被"巴黎草莓"騙了阿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