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5 Au revoir 我的青春年華+ Weekly giveaway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天啊我要30歲了。

10年前的我,正在享受著大學生活的多采多姿,壓根兒一點都沒想到10年後的我會在哪裡。
也根本沒想到會有個外國人老公(難道是多年前的紫微斗數預言成真?)

30歲前夕的最後一天,說真的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一樣早起工作,吃早餐,整理訂單。
若要說特別也沒什麼特別,頂多就是小法訂好了明晚的餐廳,我們要去吃法式鐵板燒。
如果你問我小法準備什麼驚喜給我,說真的我不知道耶,畢竟他這個人說浪漫還真不浪漫,
送我的生日禮物都是依照他"認為"我會喜歡的,或是合我的品味的,結果當然不是T_T
但是看在他很用心的份上,我當然還是很感動的接受啦。相反地,他的禮物每次都讓他驚喜
連連,高興的不得了,真不知道是說太了解他還是他太好滿足@@(小法也是雙子座)

但是今年我一點蛛絲馬跡都猜不出來,這讓我真的有點不爽,憑我的聰明才智鬼頭鬼腦怎麼
猜不出來哩,該不會他要趁生日的時候propose吧!!! 喔不,這不是他的style,而且如果他在餐廳
給我搞這招,我大概會當場踹死他。

所以讓我一起來期待我的禮物會是什麼好了(誤)


........



然後因為壽星最大,所以我決定又要來個weekly giveaway贈獎活動啦!!!!!!!!

上次的活動雖然沒有很多人迴響,但是沒關係,表示這次你還有機會哈哈,這次的遊戲規則
不用跟上次一樣要寫很多字,而是要來點不同的,需要大家借我你的兩隻手(要幹嘛)
所以趕快來瞧瞧遊戲規則吧!


遊戲規則如下:

1. 參賽資格: 365的讀者(當然也包括365夥伴)

2. 活動期間: 從今天5/21一直到5/31截止,共10天

3. 活動辦法:

a. 到我的代購粉絲頁 巴黎奧斯曼代購

b. 中文版臉書的請按

   英文版Facebook的請按

如果已經加入粉絲團的捧油們,那就幫我分享粉絲頁到你的塗鴉牆吧! 幫我衝一點人氣謝謝!!!


c. 然後回到這篇文章留言: 我已經按讚了而且我要小禮物! or 我已經分享了而且我要小禮物!

d. 同時回答這個問題: 猜猜看365的哪一篇文章是目前為止最高點閱率的?

e. 最後告訴我你是誰,還有怎麼找到你?

4. 有2個幸運的朋友會得到獎品,1個是最快留言的人,1個是猜對問題的人,同樣於6月中我回到
   台灣時帶給你/妳法國專屬空運來台,精心挑選的禮物喔

5. 看到這裡你還等什麼?趕快去按讚吧!!


Bonne Chance!! Good luck!! 祝好運!!!





留言

  1. 我我我~~~我是大頭!!!我已經按讚了而且我要小禮物~~
    哪一篇點閱率最高呢???當然是今天這篇啦!!(365-105)
    為什麼呢??因為有禮物呀!!!
    小馬力~~~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按讚了而且我要小禮物!!
    我猜是 365-27 在瑪德蓮小居度過屬於妳的巴黎時光!
    哈哈~

    我是365好伙伴克洛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啦哈你之前已經加入粉絲團啦,所以要分享粉絲頁到你塗鴉牆上才算完成喔!
      GOGOGO!

      刪除
  3. 馬力,每個星期都會有固定時間早午餐小約會就是最浪漫的事情了啦!

    回覆刪除
  4. 我已經按讚了而且我要小禮物!!
    我猜是365-52 你喜歡365的那一篇? 因為你在頒獎那篇文章有提到這篇有超過80人次的閱讀感覺還滿多的哈哈哈好弱的推理

    我是365不好伙伴Mr.M,找我的話對空大喊三聲就行了,我絕對不會出現喔啾咪~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按讚了而且我要小禮物!

    我也猜365-27 在瑪德蓮小居度過屬於妳的巴黎時光!
    因為有polly出現當然是要很厲害呀~ya!!!

    我是365貢獻100的好夥伴小兔,雖然我們沒有在手上畫x,但我會在365上好好守護你地~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兔沒有看到你的讚耶,要麻煩你補一下喔哈哈

      刪除
  6. 我已經按讚了而且我要小禮物! or 我已經分享了而且我要小禮物!
    我要繼續支持這一篇~~~~~~~~ "365-27 在瑪德蓮小居度過屬於妳的巴黎時光!"!!!
    2次抽獎我都選這篇~~ ^^ ㄎㄎ 你看多愛住這間~ 畢竟我居然可以自己走回去 永生難忘啊~~~

    回覆刪除
  7. 記得已經有按過讚的,就要用分享的到你塗鴉牆上再回來留言才有算資格喔!
    加油大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