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90 旅館大觀園: ibis PARIS CDG Airport


如果說上週介紹的Mercure Paris Roissy Charles de Gaulle是休閒型旅館,那麼今天要介紹的
ibis PARIS CDG Airport算是商務型旅館。


之前有說過,這兩家旅館都是位在巴黎戴高樂機場附近,同樣都是屬於Accor Hotels
法國雅高旅館集團的一員。我個人對於ibis系列的旅館還蠻推薦的,因為之前我在坎城
實習時,回來巴黎都是住在ibis比較多,這種商務型的旅館對我倒是非常適合,哈哈。

雖然ibis定位為商務型旅館,不過不要小看巴黎,寸土寸金,就算是商務型旅館房價也是
不會比一般民宿來的便宜,好處是有人可以幫你打掃,還有不用煩惱要吃什麼,大不了
走到樓下餐廳便是。


跟上星期的Mercure相比,我會比較推薦這間ibis,因為交通真的非常方便。

ibis就位在戴高樂機場的第三航廈出口(Terminal 3),有去過巴黎的都知道,戴高樂機場
總共有3個航廈,我們一般國際線的飛機都會在第一航廈降落。如果說隔一天的飛機
是早上的班機(例如長榮直飛班機都是11:50),就可以到這裡來住一個晚上。這也是我
一月底回台灣時第一次來住的ibis機場飯店。

除了我說他位在第三航廈出口之外,因為每個航廈之間都有機場快線連接(CDGVAL)
所以不用擔心從第三航廈到第一航廈會花很多時間。就我上次的經驗來說,扣掉走錯
路跑到第三航廈裡面之外,其實機場快線就在飯店大門走出來往左手邊走五分鐘就會
找到了,站名剛好就是機場快線的終點-Roissypole,所以從飯店到第一航廈約15分鐘,
是不是很方便呢?

這家的價格從70歐到180歐不等,淡旺季會有不同的價格,價差相對也會很大。
同樣我上次訂的房型也是標準房Standard Room,105歐一晚,這次因為我六月回台灣,
所以價格相對高很多(是說六月中是有多旺季XD),一晚就要166歐!!! 瞬間就差了60歐阿

如果只是兩個朋友或是情侶,我會建議選擇一般標準房房型就可以,因為它的床可以
選擇雙人床或是兩個單人床,有時候還會有一個雙人床+一個單人床,這樣可以偷渡
第三人 是不是很貼心?


上面所看到的就是基本房型,其實我覺得大小算很適中,偷偷說我覺得有比巴黎市中心
裡的房型大一點喔,而且從窗外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也是很不錯的啦!

同樣ibis的早餐也是屬於buffet型吃到飽,據我跟小法上次的經驗,我們都覺得這家機場的buffet
還不錯,而且不知道是我忘記還是櫃檯人員搞錯,我們的價錢竟然是有含早餐的!!! well也管不了
那麼多了,既然有含早餐就當然要好好享受一番你說是不是? 

不過正常來說是沒有含早餐的,除非是有促銷活動。這家buffet型早餐一人9歐,可以讓你吃的
飽飽的有精神上飛機回到可愛的家,我覺得價錢倒是還可以接受。台北現在不是很多早午餐
都是500, 1000大洋起跳? 所以我想大家偶一為之,應該不為過囉。

anyway,這是我的經驗,而這次回台灣我也同樣訂了這家飯店,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Hotel Information

ibis PARIS CDG Airport
Roissypole
BP 11122, 95701 Roissy Cedex FRANCE
http://www.accorhotels.com/fr/hotel-1404-ibis-paris-cdg-airport/index.shtml

WIFI supply: Yes
Shuttle bus: No
CDGVAL: Yes (Terminal 3 Roissypole)

Check-in: 12h00 (accept late check-in)
Check-out: 12h00
Price: 70~180 Eur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