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89 不是賣摩托車的飾品店: Scooter

在巴黎念書的日子,久而久之就會習慣去逛些有的沒的小店,以前還沒到巴黎時
在台北對於這種小店幾乎都是不屑一顧的,結果來巴黎後反而對那種皮件飾品小店
瘋狂迷戀,也不知道在瘋狂什麼,可能是因為通常都只有一個或是那些很有才華
的設計師吧(對不起阿請不要說我崇法)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小店也是我不經意發現的,剛好跟我之前介紹的一個包包小店
Petite Mendigote位在同一條巷子裡面(請參考巴黎你我他這篇文章)



沒錯,店名就叫做SCOOTER,但是不要誤會它是賣摩托車的阿,不過當初我也是因為
看到店名覺得很有趣,所以才進去瞧瞧,結果就踏上不歸路-_-

SCOOTER這個品牌是道地的法國飾品牌子,1979年首先在巴黎的3區成立第一家本店。
自1980年開始變成為了全球知名的飾品牌子,但主要銷售點在歐洲各地如法國,義大利,
瑞典,西班牙。亞洲地區目前只有日本有經銷,可見日本人真的很迷戀法國,或是說
法國人很迷戀日本XD

2007年SCOOTER被法國知名的鐘錶珠寶集團TWC Group收購,成為旗下一員後,更將SCOOTER
打造為全球知名的時尚飾品品牌,拓展其知名度。

品牌的呈現主要在於戴上SCOOTER的女人們通常都是非常活躍,知性的都會女子,敢於
與眾不同,藉由飾品的點綴來凸顯個人獨特品味以及不拘泥刻板的反骨個性,隨意混搭
創造出一種不同的時尚。(天啊難怪我會這麼喜歡它)

最重要的是,SCOOTER的飾品沒有年齡之分,不管你是20幾歲的年輕女孩,或是45歲的經理人,
你都可以在SCOOTER裡面找到你的最愛,也許不同的戒指,也許是同一個項鍊,so what?

店內除了有自有品牌的飾品之外(包括戒指,項鍊,手鍊,皮件等等)另外也有代理
Paul & Joe sister跟les ceries的配件衣服等等。有時候運氣好會遇到店內的特賣,就會便宜很多,
喜歡這兩個品牌的可以去瞧瞧碰碰運氣囉。

目前為止我的戰利品有一個方戒指,一條項鍊,跟一個手鍊。很幸運都是遇到打折的時候,
所以真的是撿便宜啦(方戒指5歐,手鍊10歐,項鍊比較貴50歐)不過就算沒有打折,飾品的
價格也都不貴喔,大概在10~50歐左右。

加碼附上一張戒指的照片分享,不是很清楚,但可以看的到是方形紅邊的,我發現我很適合
方形的戒指哩,然後旁邊那個是騷包小法的手:P



而2012春夏系列的飾品顏色也都很漂亮,尤其是土耳其藍,我最不能抗拒的顏色阿...



Boutique SCOOTER 
19 rue du Dragon 75006 Paris
Metro: Saint-Germain-des-Pres (Line 4)
01 45 49 48 28
http://www.scooter.fr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1. 這篇都沒有人要看好可憐喔嗚嗚,我自己來留言加油一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