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1 旅館大觀園: Best Western (Cannes, France)

很快的又到了星期日,上禮拜介紹的平價旅館大家還喜歡嗎?
今天要介紹的是另外一家連鎖旅館: Best Western Hotel

坎城的Best Western Hotel有好幾家,星級也都不一樣,有三星的,也有四星的,當然價格也會有差。
我住的是三星的Best Western Hotel Universe Cannes,一樣離火車站非常的近,
就位在坎城著名的購物街rue Antibe 上,門口走出去就是一家大超市Monoprix,所以生活機能可說是
非常方便,不用擔心肚子餓了沒有東西可以吃。


這家飯店的外觀雖然看起來不是很豪華,但是房間是真的非常舒適。我在這裡待了5個晚上,
旅館的網路也是非常的強,幾乎沒有出什麼問題,所以如果要在房間內工作的話真的是非常方便。
Check-in的先生小姐也都很親切,因為這裡有很多的外國觀光客,所以說英文是完全沒問題的。

推薦的重點是它的早餐跟景觀。由於上次的住宿我是被安排在比較高一點的樓層,所以晚上可以
從窗外看到夜晚坎城的景色,還真的很美哩。
對面就是住在這邊的當地人吧我猜,晚上還點燭光在吃飯哩,也太浪漫了吧XDDDDDDD

而早餐的話,跟前一家比起來貴了一點,因為是吃到飽的buffet,但如果你像我一樣是一個女生比較
閉俗的話,你可以選擇在房間用餐喔,重點是想要吃什麼就寫在房間裡面附贈的點餐單上,然後掛
在門外,隔天早上就有熱騰騰的早餐可以吃了,一整個超享受阿!!!!

*第一天的早餐* 我點了蛋捲(Omelette)+可頌+現榨柳橙汁   它多送了巧克力麵包+法國麵包
*第二天的早餐* 我點炒蛋(scramble eggs)+可頌+葡萄麵包  一樣咖啡喝到飽
當然這樣的份量一人14.5歐還是有點貴,但是女生吃buffet本來就是不划算(除非你是大胃王)
不過當時在非常時期的我,只選擇了最後兩天用早餐,我就已經覺得很開心好享受了。

最後來給大家看一下房間的照片吧,我忘了照我房間的超大舒服queen size床的照片,只好找類似的
代替囉
有關價格部分,我是7月份入住的,當時有點緊急,因為怕旺季很多飯店都訂滿了,還好在check-out
前一天我看到了優惠價格,所以立馬趕快訂房,所以5個晚上的價格是425歐,平均一晚85歐。如果
是淡季的時候來坎城的話,價格會低到75歐左右。這是以單人房的價格來算。雙人房的話就會再貴一點點。

訂房網頁:

Best Western
Booking.com


Hotel Information
Best Western Hotel Universe, Cannes
2, Rue du Marechal Foch,

06400 Cannes, France
04 93 06 30 00
http://www.bestwestern.fr/fr/hotel-Cannes,Best-Western-Hotel-Univers,93694
http://www.bw-hotelunivers.com/


WIFI supply: Free
Breakfast included: No, 14.5 euro buffet or eat at room (per person, per day)

Check-in: 12h00
Check-out: 12h00
Price: 75~120 Eur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