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4 坎城的平價旅館: Hotel Amiraute

上週介紹完坎城的設計旅館後,有沒有很想去坎城玩玩阿?

這週剛好遇到坎城影展週,大家有沒有注意一些時尚新聞阿,因為每到這個時候,
各大媒體一定會爭相報導每個影星的穿搭還有評論他們的時尚品味,由於坎城影展
是偏歐洲的影展,所以出席的影星一般都是歐洲這邊的影星比較多,法國當地的影星
更是其代表。之前得獎的奧斯卡影帝尚杜加迪以及跟他合演的貝拉妮絲貝裘都曾出現,
後者這次的坎城影展也有現身喔。

photo: fashion salad
photo: fashion salad
 當然我最愛的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拉Marion Cotillard也有氣質的出場
photo: fashion salad
photo: fashion salad
 
ㄟ好啦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這禮拜要來介紹走平價風的旅館,跟上禮拜介紹的Colette設計旅館只相隔5分鐘,同樣也是
位在坎城火車站的對面大街上。其實你不要看坎城是個觀光都市,加上坎城影展的光環,
感覺一定走到哪裡都是價格很貴然後很高級。

那麼你就錯了,每個城市都有其富人區與窮人區,富者恆富,窮者恆窮,差距可是天壤之別。
所以就如坎城這種看起來很華麗的都市,也有落後偏僻的區塊,想當初我就差點住到那一區,
與眾多中東人為伍,想到就覺得有點恐怖。

而火車站周邊坦白來說,並不是非常安全。但是因為坎城總是觀光客眾多,所以其實只要不要
半夜沒事在外面逗留,火車站週邊的旅館其實是最方便的,如果你像我有大大小小的行李的話
你就會了解了。而這裡的旅館這麼多,不見得每一個都像背包客棧或是booking.com上說的準確,
照片也不一定真實,所以只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才能告訴你。

我很幸運我到坎城的第一家旅館住的是這家Hotel Amiraute,我在這裡停留了兩晚,也因為它
讓我暫時放鬆了找房子的壓力。

這家旅館是個小巧的精緻旅館,房間數總共只有41間,接待處的lobby走普普藝術風,顏色也選
的很棒,而你也不用擔心不會說英文,接待處的小姐或先生都可以說簡單的英文協助你解決旅遊
上的問題。
photo: hotel amiraute
旅館的房型也只有兩種: 標準(Standard)跟 豪華(Superieure) 我住的當然是標準型,但是就很足夠了。
而且我要推崇它的浴室,非常的大又舒服,我住到的是淋浴間,但是空間大到感覺你就身在
五星級飯店中,這是它加分的地方。房間本身倒是還好,優點就是床很軟很舒服,缺點就是
如果你是夏季去住宿的話,要選擇有冷氣的房間,要不然晚上其實會很熱睡不著覺的。(我第一
次就是住到只有風扇的房間,之後住到有冷氣的根本是天堂阿)
Standard Room
Superior Room
Shower Room

而早餐這家也沒有馬虎,雖然是傳統的歐洲大陸型早餐,但對一個女生來說其實可以吃很飽,
而且享用早餐的地方也很有設計感。但是如果不想要出去吃,也可以安排送早餐到房間裡面慢慢
享用喔。

同樣最重要的就是價格,這家平價旅館價格也有淡旺季之分,但是最便宜從65歐就可以住到標準1人房,最貴的標準3人房為135歐,所以其實對一起出遊的朋友來講會比較划算。

要訂房的話,可參考Booking.com或是直接跟旅館訂房,價錢是一樣的喔。(p.s除了有時候Booking.com會
推出限時優惠,可能就會再便宜一些囉)

Booking.com
從 Amiraute Hotel


Hotel Information

Hotel Amiraute, Cannes

17 Rue du Maréchal Foch

06400 Cannes, France
04 93 39 10 53
http://www.amiraute.info/


WIFI supply: Yes
Breakfast included: No, 8 euro per person, per day

Check-in: 14h00
Check-out: 12h00
Price: 60~135 Euro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資料來源: Hotel Amiraute, Fashion Sal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