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8 法式潮流的亞洲菜: Tiger Wok

前兩天因為慶祝生日,所以要小法帶我去沒去過的餐廳吃大餐慶祝一下。

就是這家-Tiger Wok

本來以為是法式鐵板燒,後來才發現哇考這根本就是我們亞洲人會用的東西嘛,沒錯,就是炒菜鍋!!!! 但是這家餐廳的妙就妙在他一邊是用餐區,一邊是lounge bar,一整個很fusion風阿,而且巴黎
還沒有分店!!!! 那是不是要來介紹一下哩哈哈哈哈哈

由於我們住在里爾,所以當然去里爾的分店(這不是廢話) 要了要讓版面看起來很豐富,所以我心機很重的拍了很多照片,那麼就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哈哈

這是餐廳的吧台區跟沙發區,一進門就可以看的到了

這是用餐區,但我們被安排在高腳椅上,是因為我太小一隻嗎T_T 

高腳椅區,其實店內的位子還蠻多的哩...

餐廳的正字招牌-大虎頭  很酷耶

點餐前通常服務生會問你要喝點什麼,看在小法買單的份上,今天我點的是Lichi Colada,小法則是Mango Colada。很奇妙來法國後我莫名喜歡上荔枝了...

就是它!!!!酸酸甜甜超級好喝呀我的媽,還有很粉嫩粉嫩的fu....
接著我們點餐,Tiger Wok除了招牌是大鍋炒(不要想到有的沒的)之外,就是異國料理,有泰式
也有印度的,但我們今天點的當然是大鍋炒(因為馬力媽有交代壽星不能吃肉....Orz)

看了餐廳的官方網站,似乎每家分店的菜單都是獨立的,那麼里爾的菜單是長怎樣的我們來看看

*飲品區*
*開胃小點區*
 *大鍋炒/其他主菜區*
*甜點區*
*酒精類飲料*

這家餐廳真的是很歡樂,因為網站跟菜單的設計都非常華麗,而且一定都有虎頭,雖然有些
真的看起來很智障就是了....

然後既然我們選的是招牌大鍋炒,料理方式就是選擇你想要的蔬菜,一人一盤,吃不夠可以再加價
點一盤,或是你也可以直接點吃到飽系列,但是我覺得一盤其實就很多了,如果又加上白飯無限
續的話....
這就是吧台蔬菜肉類區,我們坐的位子就在正對面

選好了菜或肉類後,就要拿去給隔壁的廚師炒啦,然後你可以選擇要加什麼香料跟醬料
我選的是大蒜跟印度辣醬,而小法選的是花生跟花生醬(什麼跟什麼)

然後把盤子裡的東西放進去大鍋炒囉....

昨天的廚師一定很無奈,因為我忙著拍照跟問東問西,完全不理會他問我要什麼....哎呀實在太有趣了嘛....


鏘鏘,我們的菜炒好了,各裝在一個大碗,看起來是不是很豪邁的感覺哈哈。上面的是小法的蔬菜
雜燴,下面的則是我的,一整個很縮水,我明明裝了一盤滿滿的菜阿....兩盤都有加河粉喔,所以其實吃完整個很飽...

你看看你看看,是拉差香甜辣椒醬又出現了,如果怕不夠味道的人,醬油跟辣椒醬就給他催下去啦

然後這是我們的飯,看起來是不是很少? 吃不夠還可以再續啦,只是用便當盒裝很妙...

然後旁邊這是什麼,沒錯就是筷子! 而且是這樣用


ㄟ說真的我還真不會這樣用耶,明明就是台灣人,可是這種太給掰的筷子我沒辦法啦...

吃飽飽了之後,就要來杯咖啡或茶。不過這茶這麼一大杯是把我當河馬是嗎? 茶杯倒是挺可愛的啦,還給我們兩塊巧克力解解膩 :)

這一餐吃下來,兩個人吃了大概40幾歐吧,因為小法買單,所以我假裝沒聽到金額撲哈哈
感想就是,法國人要弄亞洲菜,感覺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香味很夠,但是味道還是沒有家鄉的味道
來的好。不過很新鮮倒是真的啦,我們已經決定下次要帶小法爸媽再來造訪一次,下次我就要嘗試
其他主菜了,有小法爸媽在,我就可以大口吃肉了哈哈!!!


Tiger Wok Lille
45 rue des Tanneurs 59000 Lille
03 20 14 91 60
Metro: Rihour (Line 1)
http://tiger-wok.net/lille/


View Larger Map

留言

  1. 這好有趣喔
    感覺就是想要亞洲又學得不像,小法選的配料也太好笑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後來朋友說我才想到這是蒙古烤肉啦,好糗^^a

      刪除
    2. 而且喝茶配巧克力是哪招(那是中國茶嗎?)
      還有便當裝飯 哈哈哈
      不過這間餐廳感覺很可愛啊

      刪除
    3. 是一般的綠茶,只是他弄的很給掰
      巧克力一般是給咖啡的,可能他想說我們兩個人吧XD

      餐廳風格我挺喜歡的倒是

      刪除
  2. 那個筷子未免也太趣味的啦!!!
    我看到菜單上的虎頭整個人大笑 為免也太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是不是,虎頭一整個就鳥掉了

      筷子超難用!我明明就是亞洲人!

      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