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32 BabyGap vs. Peter Rabbit Collection


雖然說今天的主題應該是介紹餐廳,不過看到這則新聞
連我都很愛哪,所以立馬來跟大家到相報一下囉!

BabyGap vs. Peter Rabbit Collection

相信大家就算不知道BabyGap,但至少都有聽過Gap吧,
美國數一數二的服飾品牌,以前馬力待美國的時候,
可是很愛逛Gap的outlet,但是那時的設計並沒有像現在
這麼時尚與流行兼具,而GapKids跟BabyGap更是可愛到爆炸,
幾乎很多美國代購都一定會採買的品牌阿!!

今天的消息就是BabyGap將要推出Peter Rabbit,對就是彼得兔
 的一系列服裝,於今年的1月14號就會上市,到時候我想一定
搶翻天吧,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呀!!!
 這個系列的推出是同時紀念Peter Rabbit這個角色110週年,
有可愛的洋裝,小長褲,baby的包屁衣等等,
都可以看到彼得兔的可愛身影喔 :)

哎呀看了連我都很想買(是怎樣?又穿不下....XDDD)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