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55 愉快的週末早午餐

今天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有多早,
摸一摸就10點了,所以我們趕快衝出門去吃早午餐,
結果要出門時竟然給我下大雪,也太有情調了吧,
其實冷個要死阿XDDDD

因為吃早午餐之前要先去郵局寄包裹給客人,
所以一整個肚子超餓阿,一到了店裡,
就直接說我要點一份Brunch,ㄟ你不要以為
這裡的份量跟台灣的差不多,我本來也以為是這樣,
結果一整個我錯了阿,所以我的單人份早午餐
一整個吃到胃爆炸,可是好滿足:PPPPPP

 然後最近我是個帽子控,大概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所以今天又去買個實用兼可愛(咦)的東西來用了哈哈。

365我們明天見啦,要去工作囉,掰掰!!!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