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53 都是Longchamp惹的禍...

哎呀今天因為去採買,所以回到家的時候
忙著弄照片上傳所以又忘了寫365惹,真的是
越接近倒數越容易被罰錢,哎呀下次回台灣
365的聚餐我大概可以貢獻1/4了@.@

沒圖沒真相,來放一張今天的戰利品吧,
雖然都不是我的啦(偷偷說其實有一條圍巾,但是
在店裡看以為很便宜,結果回到家對收據看到價錢
快昏倒,雖然沒有很貴啦,但是還是嚇一跳)

今天很好笑的是櫃姊還以為我是觀光客,結果我用
流利的法文(撥頭髮)讓他才發現原來我住當地,
然後她這下真的認得我了,因為大概沒有其他人
會一次買將近10個包包在同一家店吧@.@

謝謝我的客人們....

365我們明天見,明天要來分享昨天的成功食譜囉!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