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48 SMASH 名聲大噪!

最近在趕一部影集: SMASH 

這部號稱是Glee的百老匯版,但是裡面的演員都是大有來頭,
本來之前有朋友在看的時候我就知道這部了,但一直到
上次回台灣在飛機上看了第一集之後才被燒到,
實在是太好看了阿,而且重點是女主角很正!!!!
(明明我也是女生)
故事結構性也跟Glee的學校生活大不相同,是很真實的
戲劇人生,但也是個簡單勵志的故事。

還有一點比較特別的是,裡面的歌曲除了翻唱之外的都是原創,
跟Glee的都是翻唱差很多,本來我也很愛看Glee的呀,
但是一開始看了SMASH之後就完全放棄小情小愛的Glee了XDDD
小法說其實我比較愛看Gay滾床單......=.=

anyway先來放一首裡面的經典歌曲,你們就知道有多好看了

再來一首是第一季裡面最華麗的印度歌曲,聽影評說是
整季裡面最有爆點的歌曲哈哈。


現在第一季已經演完,我正在趕進度等待第二季阿.....
推薦給大家囉!!  365我們明天見!!!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