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46 巧克力沙龍在里爾 Salon du Chocolat

哎呀,我又忙到忘記了,100塊掰掰。

不過今天真的是不太好運,里爾竟然零下8度,
好險下午有出太陽,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冷成什麼程度。

雖然罰錢了,不過也還是要來補一下文章。
那就來介紹3月份即將登場的巧克力沙龍吧(Salon du Chocolat)

Salon du Chocolat 在我還在巴黎念書的時候,就遇過2次,
應該說每年都會舉辦一次,不過我竟然從來都沒參加過@.@
不是因為不在巴黎,剛好出國了,就是搬到坎城實習去了,
你說是不是也太沒有緣份了!!!

好在好在,今年在里爾辦的第三屆巧克力沙龍我總有機會
可以參加了吧?!!! 門票還不便宜哩,一個人要8歐,
不過連續三天都可以入場,而且可以看到來自法國北部
的各大巧克力品牌廠商,想到就很興奮阿,
希望可以一直試吃到爽哈哈。

到時候一定要來個參觀報導的你們覺得如何?!
敬請期待吧嘿嘿






Salon du Chocolat Lille
Mar.1-3, 2012
Lille Grand Palais
1 bd des Cités Unies 
59000 L
ille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