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39 週末前的忙碌

今天還是一樣忙碌阿,報價訂貨報價訂貨,
差點連早餐午餐都忘了吃,是不是有這麼忙啦!
加上明天提早上巴黎去採購,所以還要打包,
吼,人家放假去休息,我是放假去工作,
不過有滿滿的訂單表示大家還滿意我的服務,
你說對不對? 自己給自己掌聲鼓勵拍拍拍拍拍!!

昨天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位同樣是政大的學妹,
在相關的領域工作,而且就住離我家好近喔,
也太巧了啦,非常感謝他幫我宣傳粉絲頁,
昨天晚上一下子多了好幾位粉絲好開心<3 p="p">

雖然只是少少的幾百人,沒辦法跟那些幾千幾萬
的比較,不過沒關係老師說我是鴨子滑水,一切要慢慢
穩穩來,我也希望我的粉絲都是很認同我的品味
跟喜好,這樣大家才好討論跟做事呀,所以
我們繼續忙碌下去吧,總是忙的很開心低~

說到這,跟大家分享一張昨天看到的包包,
也太美麗了啦,是Emilio Pucci今年春夏新款,
我就是很愛這種花花綠綠的呀嘿嘿
 是不是很果凍哩??? 不過這裡不回答
代購問題,喜歡的朋友一起來粉絲頁討論囉 :)

那就這樣吧,先祝大家週末愉快,
明天馬力要去體驗新的旅館囉喔耶!!!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更多更新的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