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43 巴黎行戰利品

這次去巴黎,除了幫客人買貨看貨之外,
就是逛了幾家新的小店跟採買藥妝庫存,
所以我的戰利品真的不多阿,大家不要誤會了黑@.@
這是在同一家小店買的,剛好遇到折扣季,
所以價錢很可愛,二話不說兩款的顏色全部被我買下來惹,
話說今年最流行的就是這種皮手鍊,各家品牌都有
出類似的款式,最貴的當然就是愛馬仕T_T
買不起愛馬仕沒關係,品味一樣就好哈哈,
當然一支手沒辦法帶這麼多條啦,又不是八腳章魚,
所以喜歡的朋友可以寫信來問我喔,我是很願意割愛低^___^

來信請寄tweetygfrance@gmail.com
或是有我FB的站內私訊也可囉 :)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