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36 新年新希望

2013年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驚)

我才想到ㄟ新年新希望還沒有列出來耶,
其實心裡面大概都知道有哪些了,
不過還是列出來給自己時常警惕激勵一下好惹。

我覺得今年應該來說會是個不錯的年,
至少新年一開始就有好事發生,晚點再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今年不管怎樣,靠自己打拼還是說有運氣,
我都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成績,好啦我知道我給自己要求很高XDDD

我的新年新希望清單:

1. 代購服務可以一飛沖天,咻! (鴨子滑水沒關係)
2. 可以好好遊覽一下法國 (畢竟這是我以後的家)
3. 有機會多到歐洲各地走走 (那麼近火車票便宜多可惜)
4. 好好計畫蜜月 (好啦雖然是去泰國我認了)
5. 好好推廣里爾的文化及旅遊特色 (這裡真的很不錯!)
6. 有餘力多做善事就做,沒有也要時常心存感激
7. 把法文學好(可是又很不想浪費時間跟一堆外籍新娘上課)
8. 照顧自己健康,也照顧另外一半
9. 多多存錢,也努力花錢(畢竟要先投資才能有收穫)
10. 可以常回台灣探親(順便幫大家代購阿XDDDD)

想到什麼再補充好了,10個感覺好像還蠻多的@.@

你們的新年新希望是蝦米哩? 大家一起來努力吧!!
(365計畫今年就已經達成囉唷呵呵......)
(photo: internet)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