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33 今天是201314

今天是傳說中的201314好日子,
大概跟20121212一樣只有唯一的一天。
不過我對這種東西其實很低敏感,大概因為是沒啥好期待的哈哈。
不過今天晚上老娘不用煮飯,因為每個星期五都是印度菜日,
所以我家小法會負責買印度菜回家,我只要塞豆擺盤就好惹,
真是開心的小週末呀!!!

不過今天從早也是忙到現在,
剛剛還去郵局拿包裹跟存支票,聖誕節拿到公婆的紅包(支票)
好開心喔哈哈,不過在被小法發現我的企圖之前,
一律都說是買菜錢的啦(ccc)

然後今天也是利用時間在趕Gossip Girl的進度阿,
沒辦法完結篇都看完了,剩下一兩集只好倒著看,
所以大家掰掰我要去看影集惹。


不過今天可說是幸運的一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新到的包包照片囉,品牌文晚點生出來,先透露一下
是一個紐約的品牌 :)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