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60 里爾要開Starbucks?

里爾要開第一間Starbucks??!!

故事是這樣的,某一天我在FB看到一個廣告,
說里爾要開第一家的Starbucks了,well,雖然法國自己本身
咖啡種類就多到數不清了,但是這個美國的咖啡龍頭
還是對法國年輕人產生了不小的影響力。
在法國,目前只有在巴黎,里昂等一線大城才看的到
比較多的星巴巴,雖然我也曾經介紹過里爾的有名咖啡品牌
Notting Hill ,但是如果真的有Starbucks,
那也是很令人興奮的消息阿。

所以,上面這個活動就是由Starbucks舉辦的,
"星巴克的下一個城市在哪裡"? 由大家投票票選,
最高票的有可能成為2013年Starbucks的最先設店城市。
後來,里爾果然成為第一高票,所以里爾人(Lillois)
一整個超興奮阿,而Starbucks在去年的12月也真的
來里爾辦過一次咖啡車宣傳活動,我當時人在台灣阿XDDD
是不是很可愛阿??!!! 嗚嗚殘念

之後眾說紛紜,說今年的4,5月會正式開幕,
不過確切的消息沒有人知道,就只能靜靜等待囉,
畢竟里爾有星巴克,誰還需要跑去巴黎喝阿你說是不?!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1. 好有趣喔,我還以為歐洲人會有點瞧不起美國的咖啡耶,因為歐洲自己就有很悠久的咖啡文化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