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34 我也來罰100元惹

果然有一就有二,今天行程實在太忙了,
加上又回鄉下過週末,所以時間上一整個來不及阿,
所以100元專區我又踏進去惹....XDDDD

不過今天很開心我又去愛馬仕闖關成功,
果然愛馬仕在亞洲還是比較吃香阿,
在法國人眼裡愛馬仕真的是那種有錢老人們的專利哈哈。
所以我回家的時候一整個超小心的阿是怎樣??

然後今天揹新包超開心,而且還是上次買限定的包款
Vanessa Bruno嘿嘿,現在還是買的到啦,只是原價就是了,
齁我最喜歡這種特價時的限定款哈哈。

 晚上又吃Fondue au fromage起司鍋,所以明天要去森林
裡面健走一小時惹,大家週末快樂,晚安啦~!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留言

  1. 昨天三個人都罰100耶 XD
    感覺小馬力真的都是貴婦生活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看錯了團長是再更前一天,所以我們兩人忠誠地追隨了團長的腳步

      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