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44 小巧可愛的杯子蛋糕: Berko

上禮拜去巴黎,除了託好友的福發現了一兩家
不錯的小店之外,我也意外經過了曾經寫過的葡式蛋塔店
 所以當然就順便品嚐了一下囉,還真是好吃哩,
熱呼呼的剛好可以讓身體暖合起來,一個蛋塔2歐,
所以我買了3個給我自己,好友跟小法,
結果小法這傢伙不識貨,吃完了竟然說還好,哼哼下次不買他的!!

不過那天因為有點晚了,所以沒有參觀一下裡面,
買了現做的蛋塔就在門口吃起來了,好爽快XDDDD

除了這家,另外一家好吃的就是這個: Berko 杯子蛋糕
聽朋友說,Berko這家店也是最近很火紅,
在巴黎也開了好多家分店,它們家的杯子蛋糕沒有什麼特別,
就是可愛到爆表,我實際觀察了一下,它們家的
杯子蛋糕比一般的小一點點,但是創意多一點點,
這也就是為什麼小小的一家店總是擠滿了人潮阿.......
 我們來看看可愛的杯子蛋糕吧 :)
是不是小巧可愛又有造型呀?!
而除了招牌的杯子蛋糕,朋友說店內的cheese cake
也是must-try,看了都快流口水啦.......
(Oreo口味的cheese cake....)

除了這些之外,Berko也可以幫你設計特製的個人蛋糕,
或是與公司行號合作設計特別的節慶蛋糕喔,
像是這個可愛的聖誕節蛋糕 :P
*以上圖片均來自官方Facebook*

看了是不是肚子餓了哩? 有機會就來瑪黑區嚐嚐這家
人氣很夯的杯子蛋糕店吧!!

 Berko Cupcake
23 rue Rambuteau, 75004 Paris
Metro: Rambuteau (Line 11)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