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47 全能料理鍋: Cookeo

昨天在工作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這個,
其實我是要參加抽獎啦,因為這個看起來貌似便宜,
但實際上要250歐的東東,如果可以抽到一定要試試的阿,
我給他取了一個名字: 全能料理鍋 Cookeo

後來上去網站上看了一下,感覺好像還蠻不錯的哩,
要煮什麼把食材全部都丟進去,按一按他就會自動幫你煮好,
哇考是不是太省事了,根本就是幫我設計的嘛XDDDDD
也難怪要這麼貴了哈哈。

(photo: internet)

不過其實那家公司還有賣其他產品啦,有空再來研究
一下好了,光是看這個一整個就覺得很威啦,是不是主婦們!!!

看圖片不過癮,那來看看VCR,阿不是,影片好了


有關Cookeo的公司其他產品,請看官方網站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