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50 好久沒有唱歌

這個月因為折扣季,所以明顯的忙了起來,
除了幫客人下訂單之外,自己也蝦拼的很開心XDDD

不過說真的每天都好多事情要做,自己的部落格有時候竟然
忙到忘了寫,代購的部落格也沒時間更新新文章,因為都
更新到粉絲頁了,不過還是會提醒自己要偶而咬筆桿,
我不是很厲害的文字寫手,不過寫寫文章的確可以讓我
的中文不致於退步太多哈哈。

忙碌歸忙碌,有時候我也會突然make a stop,
強迫自己休息,要睡覺時不要再想任何idea,或是任何訂單。
自己當老闆的感覺雖然很辛苦,而且要求自己也比較嚴格,
但是偶而也該停下來喘口氣,給自己或給另一半一點空間。
這也就是為什麼再怎麼忙,也要抽出時間來個小約會 :P

最近因為在追SMASH,讓我懷念了以前的唱歌時光,
不管是跟朋友去歡唱,或是參加無數個比賽,那種唱歌的
心情真的是無與倫比,我知道每個人紓解壓力的方式與途徑不同,
對我來說,唱歌就是一種紓壓的方式,所以你也可以體會,
為什麼我會利用每天零碎時間把這部劇趕完的原因吧。

對我來說,那就是一個壓力的出口。

所以說,下次回台灣一定要約一攤唱歌的是嗎(筆記)

(笑)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