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56 旅館大觀園: First Hotel

大家晚安!!!
拖了兩個禮拜的旅館體驗文今天補上啦,
要來介紹上次我們在巴黎住的三星旅館First Hotel
 在巴黎,選擇旅館不能只以星級來做選擇的要素,
而還要加上交通,區域等來做篩選
像這家位於15區精華地帶的精品旅館First Hotel,
因為交通太方便(地鐵站外面),加上又是位於富人區,
所以一晚價格都是200歐起跳。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以前我就住在這一區,所以每次回家時一定會經過
這間旅館,每次在外面看到有人進去住時就會很羨慕,
心想哪一天我也要來住,結果秘密的力量就讓我實現了!!!   

First Hotel

First Hotel 位於小巴黎15區,離著名的艾菲爾鐵塔
只有3站,所以算是觀光客很熱門的旅館飯店。
也因為如此,這家旅館還有特別的觀景房,
是可以看到艾菲爾鐵塔的喔!!! 不過當然要額外加價(20歐)
有常看我的旅館文章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比價是很重要的,不過當我學會的除了從Booking.com
找價格之外,我還會另外比較其他的旅館網站,
就連First Hotel本身的官網也可以找到價格,
有時候還會便宜許多喔!!!
就這樣,原本雙人房每晚200歐起跳的價格,
我找到了每晚99歐
 不過巴黎這邊是這樣,飯店稅通常是結帳時另外付現,
每晚每人1-2歐不等,要看區域跟旅館本身規定。
所以這家是另外付飯店稅。

不過這個價格並沒有含早餐喔,如果有含早餐的
價格便會比較高,這家是Buffet 式,吃到飽15歐/人。

若是不想花這麼貴的價錢吃早餐,沒關係,
旅館旁邊就是麵包店跟咖啡店,買個可頌去隔壁喝個咖啡,
兩個人加起來還不超過15歐,有沒有划算到?!!

 交通方面,因為剛剛有說,就在地鐵站的外面,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晚上安全問題,well當然這區
也是非常安全啦,如果真的有遇到怪人,
走兩步路就到旅館了,就可以請人來救你!!!

以下就來看看照片吧!!!

[雙人標準房]

有沒有發現他的天花板的燈很特別???

 再來一張特寫的燈

 [浴室部分]

這家提供的是專屬的有機沐浴用品喔,加分!!!
 [旅館外觀]
打開大門看到就是地鐵站,近吧?!

**更多照片請參考官方網站**

旅館預定及價目表估算:
http://www.firsthotelparis.com/rates/ 
*通常巴黎的旅館住三晚以上會有比較優惠的價格*

官網訂房資訊:

Hotel Information

First Hotel
2 Bd Garibaldi
75015 Paris
Metro: Cambronne (Line 6)

WIFI supply: Yes
Check-in:12h00
Check-out: 12h00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