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57 Longchamp 採購團part II

今天的採購團總共有10個包包,
加上上次的快到20個包包,
我覺得Longchamp 店應該要給我vip才對。

而且我是那種哪裡有賣,只要有經過,
就會順便去看看有沒有的人,果然還
真的被我看完里爾的三家Longchamp店
(一家專賣店,兩家百貨公司)

今天無意間又發現了一家賣包包的店,
"疑似"是Longchamp的合作店家,
等我好好研究一下是怎麼回事再來跟大家報告。


下午要去採買啦,所以先寫文章,
晚點再來放照片囉!!!

===============================
照片來囉!!!!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